被甜死了

学生狗开学繁忙,不会弃更的!感谢陪伴❤

【贺红】〖没有名字的七夕一发小小甜饼〗by老爷

  

      超级短,算是个甜段子??
    
     [内心十分丰富的毛毛]

       .

  “这个耳钉,明天我叫你出去的时候记得带上啊小莫仔”

  [哎呦卧槽傻逼贺天你以为是谁啊我日凭什么你说带就带老子凭什么你又不是奥特曼谁给你的勇气啊梁静茹吗???]

  “哦。”

     要不是老子暂时打不过你。

  .

  [妈的贺几把天今天穿错秋裤了吗一路上傻笑了好几次他不会被奇怪的东西附身了吧然后把我拐走卖个器官什么的我日那老子该怎么办??
  不过他右耳怎么也有个耳钉骚里骚气给力给气的哎我操那不是和他送我的那个同款吗好的当我没说上上句话。
  今天不会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吧或许是专属于贺天这种智障的节日吗哈哈没错肯定就是这样不过俩大男人带同款耳钉怎么觉得怪怪的??]

  以上是红毛第二天被贺天强行拖走在路上时的内心吐槽。

  .

  一推开资产阶级小尾巴的巨大玻璃门,红毛就被眼前的阵仗吓得不轻。

  大厅里站满了乌泱泱的一大片西装墨镜男,一见他们进来就齐刷刷往下一鞠躬 :

  “贺哥好!”
  “贺哥好!”
  “贺哥好!”
  ……

  [哎我的妈贺天这是黑帮大佬的节奏吗牛逼牛逼服气服气这么百来人就算是拉群演也要不少钱吧这个败家子儿不过他给我看干嘛不会是炫耀一波吧我操如果是这样那就真的是幼稚的一批不过老子下次还是别他妈轻易惹他好了我这个才不是怂!]

  贺天突然不动声色地往后移两步退到了不知正在发呆想什么的某人身后,于是红毛再回过神一抬头就看见自己突然面朝着那一大片黑衣人。

  [excuse me???这什么情况啊我日请问一下贺几把天什么时候跑老子身后去了现在我该干嘛是不是要说句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

  “嫂子好!!”
  “嫂子好!!”
  “嫂子好!!”
  ……

  […啥???????????????????????我听错了吧??还是贺天手底下地人都他妈瞎的???我靠我该怎么搞我现在尴尬的脸都抽了我日你的妈啊贺日天!!!!!!]

  “内什么…这个是?”

  [老子的口气为什么突然变得这么怂啊我操!!?]

  .

  “小莫仔,今天情人节啊 ”

  [这么羞耻的事情你干嘛说得这么平常啊我操老子脸不会红了吧不对我脸红个鸡巴毛啊我莫关山今天就他妈是要揍你!!]

  “哦。”

  红毛看了看四周黑压压的一片人冷静的说道。

  .

  他今天真可爱,最后不知所措的说“回家再说” 算是默认了吗?我能理解成,回我们的家没错吧。

  2017-8-28

    摘自贺总日记


       end.

评论(2)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