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甜死了

学生狗开学繁忙,不会弃更的!感谢陪伴❤

【贺红】〖吐槽贴!这辈子最丢人的一件事〗by老爷

   有点好笑的半夜抽风修仙产物。
   
      晚安啦。

       .

      【正文】

       来自北方的两只孤狼,败给了南方的蟑螂。

  如题

  先说明,老子是大总攻。

  不接受任何反驳:)

  .

  我和我男朋友在大一就遇到了人生中最大的事故和意外。

  没有错,最大的。

  .

  我和他吧,都是东北人儿。

  因为我小男朋友从我初中认识他开始就怕冷,贼怕冷。

  有时候吧都让我感觉他能在咱们大东北活下来简直是人类历史上的大新闻。

  .

  有人说想听一下,哪有那么夸张。

  好的,让你感受一下东北冬天的残忍,愣头青。

  就比如说吧,他被冻哭过。

  说起来,这事儿也赖我。

  但是我觉得我真的没做什么!就是高中约他出去玩的时候,看他平时包的跟企鹅似的行动不便,就临走前偷偷把他在衣服上贴好的暖宝宝都撕了下来。

  乖乖,足足六片儿。

  他一层层穿齐衣服后还满意的掂了掂自己被裹得臃肿的肚子,自信的说“老子这次绝对不会冷的兄弟!”

  我看他也没感觉啥不对,以为暖宝宝没什么太大影响,就放心的把他牵出门。

  走着走着,发现身后的人越走越慢,最后完全停那儿了。

  我回头一看,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

  一个一米八几的东北大汉啊,顶着他一头“老子是社会大佬”的一头红发不知所措地站在雪地里,带着一点点哭腔吼:“妈的老子暖宝宝怎么没了??!”

  我估计了一下如果告诉他真相后被糊一脸雪的可能性,果断的说:“内什么…兴许是你忘了贴?”

  “不可能!我一片片数着贴的,一共七片!”

  你听听,做为严谨的数学课代表兼社会主义接班人,这种数数都数不好的事儿我能忍?

  不能!

  我正气凛然的说道:“不!明明是六片!前三片!后三片!”

  然后我就被糊了一脸和一脖子的雪。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我们老实人是要被对象打的。

  然后一米八几的大小伙子蹲在雪地里抱着自己,声音都有点抖了“呜…老子快要冻死了…”

  我操,那时候我真的怕了。

  那可是老子平时日天日地牛逼哄哄的男朋友啊!!

  赶紧脱下自己的大羽绒服把他裹住,也不出去耍了,就那么裹着他一步步往地铁站挪。

  他头靠我脖子那儿,一偏头就看见他睫毛上还沾了点湿气。

  于是做为老实人儿的我情不自禁的说了句:“莫仔你别哭,要不然眼泪会被冻住的。”

  看吧!他果然不哭了!

  那天也没理我。

  .

  哎,扯远了。

  不过也是个铺垫。

  因为我小男朋友神奇的怕冷怕到爆体质,所以我们来到了这所南国的大学。

  填的一样的一溜儿志愿上所有学校的共同点就是:都是南方院校。

  于是我们黏在一起过了个暑假后,开心的来到了大学。

  .

  哎我操…

  .

  噩梦的开始。

  这件事就发生在昨天,也就是开学住入寝室的第三天。

  说实话我真的不想回忆,那些被蟑螂支配的恐惧。

  .

  入住的前两天,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六人的寝室,除了我们俩其余都是南方人。

  我和小男朋友每天都沉醉于沾在被子上,南方特有的潮气。

  连早晨醒来时都要感叹一句:“啊!我爱潮湿!”

  但是过了昨天那件事之后,我们俩的态度就从“南方是爸爸”变成了“南方去您妈”

  .

  那是昨天。

  有三个室友听课去了,还有一个在女寝室门口等女神。

  寝室里就剩我们俩了。

  刚想去揩把油,就听见正在整理鞋柜的小男朋友大叫了一声。

  恐惧,嘶哑,绝望,隐忍,哀转久绝。

  我立马跑进了小小的储物间,就看见今天早上刚挑衅完两个大二学长的男朋友,正在紧紧蹭着墙站,整个人仿佛被墙吸了上去,表情惊恐万分。

  看到他那副害怕无助的样子,我的心猛地揪了一下。

  急匆匆的扫了一眼四周,没发现啥东西,稍稍松了一口气,赶紧问他:“莫仔莫仔你怎么了??!”

  “我日啊…蟑,蟑螂…”

  .

  哦,蟑螂啊。

  噗嗤,原来还有怕蟑螂这个萌点的吗?

  虽然吧我以前也对那种长相恶心的东西有点发怵,但毕竟远远没达到这种程度。

  于是以装逼的姿态站在他旁边,漫不经心的顺着他微颤的指尖看过去。

  “我!我操!!”

  我看见了什么??

  老子陷入了怀疑人生的痛苦回忆中。

  是两只蟑螂。

  大蟑螂。

  一只在鞋里来回动,一只已经爬出来了。

  我觉得已经有我半个手掌大了!!!

  我他妈,一个一米九的东北汉子,无助到想缩进墙角,再也不出来。

  看到这里,你他妈别笑!

  你无法理解!!

  我前一二十年的所有认知里,蟑螂就是那种指甲盖儿大小,有点恶心的昆虫而已。

  我那天看到了大小堪比茶杯犬的蟑螂啊!!

  我觉得我的人生观被摧毁了。

  .

  我刚想缩进我小男朋友怀里,就发现自己胸前一热,是他钻了进来。

  我那时候完全没有顾得上因为他罕见的主动而美滋滋啊!

  莫仔这次是真·带哭腔了。

  “该…该怎么办啊现在我们?”

  而且粗口也不带了,语序也完全颠了。

  我只是一边(假装)冷静是安慰小男朋友一边声音有点抖的回答“不…不知道啊 ”

  “拍,拍死?”

  “我觉得应该是拍不死的吧这种变异入侵生物…”

  正当我们缩成一团绝望的看着越来越近的蟑螂,已经在讨论怎么撞死在墙上比较不疼的时候,我们的南方室友回来了。

  .

  根据室友的回忆,那天他一进储物间准备换鞋,就看见两个比他高了一个脑袋的东北汉子抱成紧紧的一团贴在墙上,微微颤抖,他们的面前是两只蟑螂。

  .

  然后我们的室友淡定无比的随手拎了只人字拖。

  快,准,狠。

  啪叽一大声,死了一对儿。

  .

  之后这个故事在我们学校广为流传,顺便成了我们宿舍每次聚餐的重要谈资。

  那个拯救了我们,看起来很斯文的男人,每次说到这件事儿都笑得脸红脖子粗,大有把桌子拍翻一圈的架势。

  .

  …太丢人儿了,完贴。


       食用愉快.

      【小心心小蓝手小评论是最好的动力!】

评论(30)

热度(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