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甜死了

学生狗开学繁忙,不会弃更的!感谢陪伴❤

【贺红】〖竹马〗(04~05)by老爷

前文戳tag♦

       04

  贺天搬来之后的日子,小红毛的生活质量简直呈直线上升,一下子成了大院儿里最让小朋友羡慕的小孩。

  概述起来就是小贺天去红毛家蹭饭蹭睡,小红毛去贺天蹭吃蹭玩。

  贺天家简直太好玩了!!

  虽然很空旷,但正好不用担心碰坏东西,还可以放心打滚,比起在家里总被妈妈说要自己打扫卫生,这里太自由啦!

  还有好多小红毛从来没见过的玩意儿。

  什么游戏机啦,变形金刚啦,会跳舞会唱歌的小驴啦,变身器啦…最重要的是有好多好吃的零食!!他现在已经过上了每天都可以吃到巧克力的皇家生活!

  红毛可以说是标准的有了哥哥忘了娘,天天粘着贺天,都不想回家了。

  每天在贺天家快活,小红毛也有点不好意思,幼儿园老师说要懂得感恩,不能白吃白拿来着…

  于是红毛就邀请贺天去他家吃饭,于是贺天就被莫妈妈的手艺征服了,于是贺天就过上了蹭吃的生活。

  至于蹭睡呢。

  莫妈妈看看最近自家儿子自从和新搬来的贺天打成一片后变得爱笑活泼了许多,也很少和小朋友们闹矛盾打架了,心里自然是非常开心的。

  再加上小贺天长得浓眉大眼也讨喜得很,又从来没看见他家长,自然以为是个父母离异的孩子,心里又多了几分怜惜。每次小贺天来吃饭她都很开心。又想着反正俩小孩儿关系好,都还是小小的一只,索性让小贺天和儿子住在一起,俨然已经把他当成自己的干儿子。

  大院里的小日子,就这么平静又美好地过着。

  05

  贺天只比红毛大了一岁,却比大院儿里上二年级的孩子都高,看起来不是很胖很壮,力气却是大院儿里最大的。

  自从贺天搬进大院儿之后,就没人敢惹红毛了,这也是莫妈妈觉得红毛最近不打架的原因。

  你问为啥?

  他们要是像以前那样想嘲笑一下莫关山的红毛儿,手刚挨到头发,就会被一直跟在莫关山身后的贺天一拳挥倒在地。

  以上是来自胖丁血与泪的控诉。

       .

  一天,贺天拿着巧克力日常逗红毛。

  小红毛一看见今天变大了两号的巧克力眼睛就闪闪发光,屁颠颠儿跑到贺天面前自然的伸出手。

  没想到贺天竟然没有像往常一样揉揉他的头之后递给他,反而仗着自己身高是优势把巧克力举过头顶,就是笑嘻嘻的不给他。

  “贺,贺天!”带着还有点奶声奶气的声音大声冲眼前的人叫道。

  一听到这个,贺天心情顿时就不美好起来。

       其实他一直不喜欢红毛叫他大名,总觉得这样…不够亲近。

  他就一直叫莫关山不是红毛儿就是小莫仔嘛!

  不过今天…嘿嘿

  贺天又把巧克力继续变本加厉地往上举了举,躲开红毛够巧克力的手,笑眯眯的问:“小莫仔想不想吃巧克力啊?”

  “想!”红毛响亮回答。

  “那叫我一声哥哥呗?”

  “…我…”虽然叫哥哥是没错,可是脸皮儿薄的红毛还是觉得一时改口有点怪怪的,难以开口。

  于是下定决心似的转过了头“那我不要了!”

  贺天觉得实在太惊奇了,莫仔竟然会放弃巧克力?!

  但他是不会放弃的!

  “啧啧,莫仔?真的不要?你想想啊…巧克力那么香那么甜,一到嘴里就融化掉了…哦对,这次哥哥带的还是草莓味的呢~还是不要?那我吃啦?我真吃了哦?哥哥正在撕包装纸呢…”

  贺天一边说一边打量背对着他的红毛,果然在听到草莓味后身体不自觉地动了一下,在听到包装纸被撕开的声音后忍不住转过身,不情愿的张了张嘴:“贺天…哥哥”

  正巧下班回家的莫妈妈就看见自家儿子在吧唧吧唧的吃着巧克力,而旁边的干儿子一脸傻笑的看着。

  哎,这俩小孩儿!

      〖关于ooc〗

       唔…我觉得毕竟这是在描写幼年,都是比较软萌的性子吧。毕竟红毛贺天也不会从幼年开始就现在这种性格嘛,慢慢来啊~到后期性格也会转变的w

      【小心心小蓝手小评论是最大的鼓励!】

评论(5)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