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甜死了

学生狗开学繁忙,不会弃更的!感谢陪伴❤

【贺红】〖不回首HE篇〗(03)by老爷

  好久都没更这篇了!

  【文目前不多,忘了剧情想回顾的小可爱就戳主页哦】

〖前情回顾:贺天准备去红毛家找他〗

.

  贺天试探似的按了按旁边的门铃,试过几次后发现已经坏掉不能用了,就伸手叩了叩门。

  笃笃的声响在暗沉的楼道里显得有些萧瑟,贺天莫名地心酸起来。

  只听见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越来越近,然后斑驳的防盗门吱呀一声打开。

  开门的是一个和莫关山有同样发色的女人,想必就是他妈妈了。贺天看着那一抹熟悉的珊瑚色,心里没由来的酸涩。

  刚想说些什么,只见那个女人上下打量了他一番,突然神色一变,脸上常带的温柔笑意也消失了,堵住门不让贺天进来。

  贺天有点反应不过来,刚想开口,横在他面前的女人就高声说:“你就是贺天吧?如果是来找阿山的话你就回去吧,他不见你!”

  说完就要关门,贺天想也没想就把脚伸过去挡门。

  门被用力关上,贺天痛苦的闷哼一声,估计没有骨折也够呛了。

  红毛的妈妈也愣了愣,似乎没想到他会这么做,一时僵住。

  贺天也顾不上疼痛,赶紧对她说“请让我见他一面吧,我…还有一点话想对他说。”

  女人却突然红了眼睛,对贺天叫道:“你还好意思说!?那我告诉你,莫关山早就走了!他不在这里了!你满意了?!”

  一听这话,贺天也控制不住情绪地急切问道:“他去了哪!?”

  回应他的只有门使劲撞上门口的声音。

  屋里的女人也已经泣不成声。

  贺天有些恍惚的下楼坐上车,甚至开车的时候脑子都不是很清醒。

       事实上,他并没有想很多,盘旋在他头脑里的问题只有一个:我到底做了什么才让他这么决绝?

  回到空无人气的公寓,贺天躺在床上莫名觉得很疲惫。脚伤也顾不得,就打算睡一觉,却被东西硌了一下。

  这不是开始放在书桌上的U盘么?怎么跑到这儿来了?

  脑海里回想起展正希的话,犹豫了一会儿,有些迟疑的把U盘插好。

  点开出现的文件,是一个监控视频,看角度估计是巷子附近的速食店里的监控记录。

  开始出现的人群和大哥告诉的无异,一阵子人涌进小巷,之后归于沉寂。

  贺天看着显示屏上突然变得只有一两个行人而有些冷清的画面,不想去回忆那天的事情和…自己做出的混账事,掩饰般的去倒了一杯水放在面前。

  再一回来,估计斗殴已经结束,救护车已经来了,停在远处,人被陆陆续续抬出来。

  贺天一直没有波澜的黑眸突然瞪大,嘴唇也有些颤抖。

  他看见了莫关山。

  莫关山有些吃力地搂着他拼命往巷子口跑,跌跌撞撞的样子有些滑稽,贺天却怎么也笑不出来,只觉得觉得眼睛涩起来。

  画面里的莫关山突然被绊了一下,狠狠摔倒粗糙的沙子水泥地上,在咬牙站起来时,右腿有一大块都已经露肉了,血随着身体主人仍然急促的步伐大量涌出来,染红了小腿。

  可是那人,一直紧紧抱着自己,甚至在跌倒时也没有松手。

  就好像怕被抢走似的,无助的模样。

  这么爱他,这么好的人,是被自己亲手推远的。

  看着屏幕里的救护车逐渐驶向远方,知道消失在监控范围内,贺天才回过神。

  一揉脸,竟满手沾湿。

  有些丢失的东西,他必须找回来。

  他再也不想失去了。

       TBC.

评论

热度(41)